sakura

【林方ABO】大冒险 5

·先说一下,喻黄那篇ABO我强行填坑了,本来后面还有一些情节,但是我U盘挂了……大纲也一起挂了……之前忙到要炸,拖得太久根本想不起来……如果真的有姑娘一直在等那篇,抱歉啦,后续大致情节会作为番外写完的,也还算圆满吧。

· 04


5.

林敬言都要气死了。

 

他等了一整天,可是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小孩儿既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,整整一天都抱着手机盯着屏幕,把霸图其他人都吓坏了。

 

第二天的时候他实在坐不住,跟张新杰请了3天假,结果还是一无所获。之后的三周,他只要一有时间就来那个KTV和宾馆附近转悠,只希望能找到方锐。

 

为什么呢?我都把你标记了啊,你为什么不联络我呢?今天在KTV门口还是没有看到Omega,他有些挫败。Omega的发情期大部分是一个月一次,如果没有自己的Alpha在身边,是多么难熬,这点常识他还是有的。

 

正在担心的时候,他看到方锐在宾馆门口遛弯儿。林敬言松了一口气,他看起来还不错,就是表情有点纠结。

 

再也忍不住拔腿向他跑去,他要问问他,为什么不跟我联系?擅自标记了你是我的错,如果实在不喜欢,我也可以带你去医院把标记去掉,不过在那之前,给我一个介绍自己的机会好不好?

 

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方锐看到他的第一眼居然是掉头就跑!

 

林敬言突然有点委屈。已经被讨厌到这个地步了?

 

虽然这么想着,他还是三步并做两步,一把抓住了方锐的手腕并将他整个人都带到自己怀里:“跑什么?”

 

 

方锐整个人都是懵的。熟悉的信息素味道蹿进鼻腔,抱着自己的人体温鲜活,是他本人啊!

 

“跟我来。”林敬言拉着他,穿过小巷到了一个停车场,拉开车门把方锐塞进了副驾。二话不说赶紧发动车子,一脚油门就轰了出去。

 

方锐还处于神游阶段,这一下没坐稳,脑袋咣当就磕在玻璃上,哎哟了一声。林敬言把车停在路边,探过身来给他扣安全带,书香气息围绕着方锐,Omega不禁心猿意马起来。

 

等他再回过神来,林敬言的车已经开出了市区,过了收费站,上了高速公路。等等?!这是去哪儿?!他看林敬言,发现对方正心无旁骛地开着车,可是车速已经飙到了140。

 

方锐结结巴巴地说:“安……安全驾驶……”

 

林敬言笑了一下,转过头来看他:“终于肯跟我说话了?”

 

“你看哪儿啊!看前面!前面!!”方锐一惊,赶紧把他的头掰向正前方。林敬言眼里总算有了点笑意,把车速慢慢降了下来,找了个休息站停靠。

 

“别跑好吗,我不是坏人,请听我说完。”林敬言扭头找东西,右手还拽着方锐的胳膊。

 

他之前拔腿就跑是被突然吓到之后做出的反射性动作,跑了没两步就觉得不对,刚想停下来就被林敬言捉到了。这是给人搞出阴影来了啊。方锐自我反省了一下。

 

“没事儿,我不跑。”林敬言掌心的温度高,好像会把他烫到一样。

 

看到方锐乖乖坐在副驾,大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自己,林敬言稍微放心了一点,拿着找出来的纸笔刷刷写下了三个字:“这是我的名字。”

 

“啊?居然是姓林啊?我还以为姓李呢……”方锐嘟哝着,接过笔也写了两个字:“方锐。”

 

“总算知道你的名字了。”林敬言又拿出手机:“方便告诉我你的电话吗?以后好联系。”

 

熟练地报出11位号码,又看对方拨过来,方锐突然觉得事情发展的好快他根本无法预料。

 

“那个……林先生,我明天还有课,不能出市里啊。”方锐说。

 

“没事,我就想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一会儿就回去。对了,上次之后你……身体有没有不舒服?”

 

“没、没有,挺舒服的……”次奥我在说什么!听起来怎么那么像欲求不满!!

 

林敬言也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:“那就好。那么,方锐,你愿意在以结婚为前提的情况下跟我交往看看吗?”

 

“哎?”
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