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林方ABO】大冒险 12

最近太忙太忙,这状态大概要持续到月末,累到飞起T_T。明明事情又多,合作对象还是个大写的直男癌,幸好只合作三个月,不然真心气死。今晚更大冒险,如果不更就是已经气死了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

· 谢谢几位姑娘的安慰,我来更文了……

12.

方锐最近的日子过得实在是太惬意了,学业一帆风顺,爱情更是不用说,林敬言把他照顾得妥妥的,完全不用超心生活,开心得方锐都胖了不少,遭到了吴羽策无情的嘲笑。

 

“你以为我想胖啊,话说回来李轩每次投喂你这么多好吃的,你怎么都不会胖啊?!”方锐愤怒。

 

“谁像你一样每次都吃到快把自己撑死,你是仓鼠吗?还要囤积脂肪过冬?”吴羽策冷哼。他未来的职业规划是做一名模特,怎么能在饮食上把控不住,李轩每次带来的美食有大部分其实是进了自己的胃。

 

方锐捏捏腰上一层脂肪,深刻地觉得自己该减肥了。再过几天又是他的发情期,万一吃太胖,估计老林抱都抱不动了。

 

“明天我就不来啦,请生理假。”方锐把交接手续办好,跟吴羽策打了个招呼。

 

“知道了,你去吧。”

 

要是吴羽策知道后来的发生的事,他说什么都不能让方锐一个人回去。

 

等他再次听到方锐的名字是两天后,林敬言一脸着急地跑到活动中心,抓住了吴羽策的胳膊问他知不知道方锐去哪了,力道之大让吴羽策觉得自己的胳膊要脱臼了。

 

“他没在你那里?”问完就觉得自己真是傻了,要是在林敬言那里,人家何必跑来问。

 

“没有,他那天从活动中心出来就没有音讯了,电话不接,短信不回,怎么都联系不到。”林敬言浑身都是焦虑因子在作怪,算算方锐的发情期就是这两天,自己不在他身边可怎么办。

 

“黄少天和张佳乐那边联系过了?”“都找过了,现在他们也在一起找人。”昨天就报了警,可是警察以不满足时限为由,拒绝立案。

 

吴羽策拿上外套往外走:“我也跟你们一起找,人多好办事。”顺带拖上了来探班的李轩。

 

林敬言道了谢,呼出一口白气:你到底在哪儿啊?

 

 

方锐是被半路截走的。他去了趟超市,买上一些生活必需品就往林敬言家走,还没走到小区门口就在巷子里被截住了。

 

对方清一色的黑西装和墨镜,每个人都没有表情,简直是坏蛋阵营的标配呢,方锐内心吐槽。

 

他往后退了几步,想乘机开溜,结果背后的路也被堵得死死的。天要亡我啊,他在内心哀嚎。

 

“请您跟我们走一趟。”为首的墨镜这么说着。

 

“我可以说不吗?”方锐使出“真诚的眼神”攻击,可惜对方根本不吃这一套,左右两边架起他的胳膊就往车上塞。“次奥你们轻点胳膊要断了要断了*(%#&@%……”

 

路程很远,他甚至都睡着了,直到黑衣人把他推醒,这才揉揉眼睛,又被一边一人架起胳膊拎进了面前的别墅。

 

我又不是残疾人,干嘛这么对我,长得高了不起啊。双脚离地的方锐愤怒地想。

 

“人带到了。”黑衣人向屋里唯一一位坐着的男人点头致意。男人两鬓的头发大部分已经斑白,看起来有些老态,但神情却依然不怒自威。

 

“知道了,你们出去吧。”他把茶杯放下,看着那群墨镜党带上了门,轻飘飘地对方锐说了一句:“这么久没见,都不会喊人,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了吗?”

 

方锐心里涩涩的,心想哪是我不会喊,明明是你不想听,嘴上还是乖乖地喊了出来:“好久不见,爷爷。”

 

 

林敬言并没有找到方锐,但是至少黄少天给他带来了一点线索:警察方面被不知名人物施压,拒接方锐的失踪案。

 

“真当我们好欺负了是吧?”黄少天眯起眼睛:“是谁做的我们家已经在查了,需要一点时间,不过我觉得你等不了那么久。”林敬言已经两天没合过眼,精神状态非常差,随时随地都会撑不住的感觉。

 

“确实。”按黄少天的说法,方锐应该是没有生命危险,但这两天是Omega最脆弱的时候,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“这边的调查同步进行着,乐乐和孙哲平那边也有个线索。”黄少天给他递了一张纸条:“这是他的出生证明。”

 

林敬言展开一看,那个医院是本地的“贵族医院”,收费高不说,还不是普通人能预约上的。而“母亲”那一栏的姓名也分外眼熟。

 

“觉得很眼熟对不对?”黄少天指了指窗外:“看见那栋大厦了没有,从这里到那里,对,全是她们家的。”

TBC

评论(19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