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林方ABO】大冒险 3

·老林是好人,是好人,是好人。

· 02


3.

“次奥你跑哪去了?!一声不吭就消失了,电话也打不通,还以为你没跑出去呢!吓死我了!”黄少天刚给他开门就絮絮叨叨念了好几分钟,前前后后把他看了个遍,以求证他真的是没缺胳膊少腿儿。

 

方锐扯出一个笑:“没事啦……”

 

“真没事儿?我怎么觉得你情绪不对啊?”黄少天怀疑。张佳乐这时推门进来:“我去你总算回来了!吓死我……身上什么味道?!你……!昨晚发生了什么?!”

 

昨晚……昨晚他和一个不认识的Alpha滚了床单,还被对方拔屌无情地扔下,最最糟糕的是,他还被对方标记了!

 

虽说现在的科技可以把标记去掉,可是那不仅很伤身体,还需要一大笔手术费。如果不把标记去掉,以后抑制剂的效果将会大大减弱,毕竟被标记了的Omega在发情期会更加依赖标记自己的Alpha而不是那几颗小药片。

 

头疼啊……以后可怎么办呢?

 

一个A可以标记多个O,这就导致不少渣A的出现,但是看那个人感觉一点也不渣啊……不过人家走都走了,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说服力的呢?

 

 

气氛简直糟透了。方锐心想,明明被标记的是我,被拔屌无情的也是我,为什么你俩表情这么沉重?

 

“怪我。”黄少天很少说这么短的话,他这一开口,方锐都要吓尿了。

 

“哪能怪你,怪我。要不是我非要回去找大孙,也没这么多事。”张佳乐脸色阴沉地补上。

 

“你俩够了啊!”方锐拍案而起:“又不是什么大事!”

 

“不是大事?!”对面两个人反应比他还大:“你可长点心吧!”

 

方锐本来想反驳,一阵恶心的感觉袭来,他捂着嘴干呕着抱起了垃圾桶,再抬头时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表情只能用惊恐来形容了:“你不会……怀孕了吧?”

 

 

方锐有点忐忑。万一结果是中标了,他真的想都不敢想。黄少天去给他们买午饭了,张佳乐在门外和孙哲平聊天。

 

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正要睡,隐约听到张佳乐的声音:“都是我的错,我不该让他去玩那个该死的大冒险,不然也不会让那个A乘虚而入,他还那么年轻,以后怎么办……”说到后面时已经有些哽咽,孙哲平轻轻拍着他的背,安抚着自己的Omega。

 

方锐盯着雪白的天花板,手脚有些发凉。还是觉得很困,他昨晚消耗了太多体力,今天又受了一回惊吓,早就扛不住了。


可以后要怎么办?

 

 

“所以说啦干呕只是因为腹部受凉,还好还好,要是真的怀孕了我还得去把孩子打掉,实在太麻烦了。”一个星期后,方锐心里的石头也算落了地。其实他们都是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呆了,仔细想想就算真的怀孕了,也不可能第二天就有这么大反应。

 

张佳乐和黄少天的表情却轻松不起来。怎么办啊,唯一没心没肺的只有我自己吗?!方锐这一周心情调整的很快,既来之则安之,被标记这件事是板上钉钉了,想到办法再说。

 

“我先去上课了!你们记得锁门!”

 

安静地把门带上,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,点开了黄少天手机上的视频。背景太黑,有点看不清,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轮廓。不过无所谓,只要你还在这个城市,挖地三尺都要把你找出来。然后狠狠揍你一顿。

 

 

“老林……”白言飞看着目不斜视走过去的林敬言,举起的手僵在半空,继续挥也不是,放下也不是,好生尴尬。

 

“他怎么啦?表情好可怕啊。”他问宋奇英。

 

宋奇英摇摇头:“不知道,林前辈昨晚回来后就一直是那个样子,心情不好吧。”

 

张新杰路过:“林敬言请了三天的假,但没说干什么去,你们知道些什么情况吗?”

 

“不知道……哎?等等,他刚才身上的味道是不是有点不对?”张新杰身为Beta,对信息素味道不敏感,白言飞直接问了身为Alpha的宋奇英。

 

“是有点陌生的味道……有点像牛奶的味道?Omega的……?”宋奇英越说越小声,连张新杰的脸上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 

“卧槽?老林有小O了?!”白言飞震惊:“昨天?前天?前天晚上唱K的时候还没有来着!”

 

“不对,之前秦哥受伤进医院,林前辈昨天早上来看他的时候身上就有这股味道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:“我准了他的假,你们的工作量就会相应增加,先回自己位子上去吧,开始上班了。”

 

林敬言会处理好自己的事情,他们想管也插不上手啊。

TBC

评论(21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