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喻黄】PERFECT PLAN 四

·更更这篇,估计大家都不记得前面讲的什么了= =传送门一下 01  02  03

·不要问我为何这么短,因为没时间……下一章估计就长了……

·黄少为啥是荔枝味儿?因为荔枝它好!吃!呀!



4.

之后他一直致力于寻找那位不知名的雷锋小哥,可惜茫茫人海,竟然一次都没有遇见。只希望他是本市人,不然更没法找了。黄少天吐了漱口水,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 

与四年前相比,他摘掉了那副能把他脸遮掉一半的黑框大眼镜,把当时学着张佳乐留长并染黄的头发剪短并恢复成了原来的颜色,顺便还去健身房锻炼成了能看到人鱼线的好身材。

 

卧槽你这堪比整容啊。方锐表示出国半年不见就变成另一个人的黄少天真是丧心病狂。

 

黄少天嘿嘿地笑开了,我已经调整为最佳状态,就等着遇见那个Mr.Right啦。

 

可惜那个人一直没出现。

 

性别变成Omega之后,黄少天的生活几乎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在学校的前两年他的粉丝们都喊着“黄少我们爱你!”,后两年就变成了“黄少请给我生猴子!”,其中不乏娇俏可爱的少女。

 

这个情况就算到了工作中也一点儿没缓解。

 

卧槽太可怕了,简直不是人。黄少天痛苦地捂住了脸。

 

“黄少不要难过,我们都是爱你的,呃……”蓝河给他上了一杯荔枝红茶,试图安慰自己的偶像。

 

“小蓝还是你贴心,晚上一起吃饭吗?”“抱歉,我晚上跟别人约好了,所以不行……”蓝河有点遗憾地拒绝了,并且为他打开了电视。

 

“别看我,我也不行。”“同上。”你们两个有了Alpha就没义气的货!黄少天不开心,“一会儿找徐景熙去好了,跟Beta在一起安心一点。”

 

电视节目是一个街头随机采访,大概就是随机挑选路人问问你是否幸福之类的问题。在一个逗比的回答中,大家都把视线转移到了屏幕上。

 

只看了一眼,黄少天就没法移开他的视线了。谢谢你,不知道哪里来的逗比小哥。

 

“找到了!”黄少天激动地指着电视的一角,“就是他!”

 

张佳乐脸都快凑到屏幕上了才看清作为背景的便利店及其收银人员。

 

卧槽这是什么玄学,他的脸在屏幕上只有小核桃那么大你知道么!黄少天居然一眼就把他给认出来了!事后张佳乐挥舞着手里的筷子给孙哲平描述。孙总看了一眼只顾吐槽不吃饭的人,又给他碗里夹了两块排骨。太瘦了,还得喂胖点。

 

房间里开始弥漫着浓浓的荔枝味儿,黄少天脸红扑扑的,一边未标记的蓝河已经有点腿软了。

 

张佳乐把蓝河带出门,方锐则把那段采访反反复复地倒回播放。“进入发情期就好好休息,我们去帮你找。”

 

这是本地的电视台,他跟我在同一个城市里。黄少天吃了抑制剂歪倒在沙发上,心里是止不住的欢欣雀跃。

 

终于。终于找到你了。等等我,马上来找你。

TBC




评论(6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