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喻黄】PERFECT PLAN 十四

·你们都不吃我安利,桑心,,Ծ‸Ծ,,   第十三章

·过渡章,顺便问一下,有木有好心人知道怎么搞不老歌的账号?


17.

喻文州腿受伤后,在某人的坚持下就不去现场了,只做做整理材料之类的后勤工作。

 

“喻组,给你的。”方锐把刚拍好的资料放他面前,算是投资方初审。放下后人也没走,就坐喻文州对面托着个下巴看他。

 

“方组,我有什么好看的地方吗?再看下去估计林老板就该吃醋了。”

 

“没啥,就觉得你这个人好有意思呀。”方锐手里握着一支笔,滴溜溜转着,“我能问问你现在是怎么想的吗?”

 

“很好,特别专业,一定会火的。”喻文州笑。

 

“啥?”“广告啊,不是问我怎么想的吗?”

 

“喻文州!”方锐有点生气,“我不相信你是真傻,所以你就装傻?你对少天到底是什么态度?”

 

“……他很好,特别好。我认为只有最好的人才配得上他。我怕我不是那个人。”喻文州说。

 

“这是你拒绝他的真正理由?”

 

“一部分吧。那个时候大概真的不是那么喜欢……”少天那么好,回忆起来真想不起当时为什么会说不,现在倒好,啪啪打脸。

 

“哦?那个时候?”方锐捕捉到了关键词:“那就是说现在是喜欢的了?”

 

“是。”喻文州没有回避他的问题,“我现在正努力成为那个人。”

 

天了噜!喻文州居然是喜欢少天的!方锐心里刷过无数弹幕,置顶的是【狂喜乱舞.GIF】。

 

“我先走了。”他拿起那支笔,想想那是喻文州的又放了回去:“我不会告诉少天的,想要追人你得自己去说。讲真,我还挺看好夏逸的。”后面这句纯属瞎扯,但方锐就是不想帮忙,还想给他制造点压力。

 

谁让你当初眼瞎为这莫名其妙的理由把少天给拒了?我们少天这么好,你凭啥不答应?!

 

丝毫没有当初教训乐乐的立场了呢,点心大大。

 

方锐开心地跟千里之外的张佳乐沟通了一下,前两天闹得有点过导致腰酸背痛的张佳乐给他点了个赞,达成了不帮忙的共识。

 

“马上就要收工了,我觉得会有一场大戏!”方锐眼神都放着光,“你都不知道喻文州他说……”

 

“喻文州说什么?”黄少天的脸突然出现。

 

次奥吓死人了!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吗?方锐一个大喘气:“喻文州……说他饿了。”

 

“我正要给他送午饭过去。”黄少天向身后指了指:“老叶到处找你呢,你去哪儿了?”

 

“真相只有一个!”方锐做出那个经典动作:“我当然是去找真相了!”

 

“这个Pose太傻了,别说我认识你。”他绕过方锐,直接往喻文州屋里走去,留下方锐一人风中凌乱地举起了手机:“乐乐你造吗?刚才我说喻文州名字的时候他还在50米开外呢,就跟装了雷达似的。”

 

黄少天还没靠近房间就闻到了一股信息素的味道,是香草的味道。喻文州的味道。

 

心跳一下就快起来,他想起了四年前,喻文州就是带着这一身淡淡的味道出现在他的面前,占满了他的注意力。

 

黄少天毫无自觉地往里走,他的发情期特别稳定,而且不知是不是发育晚的关系,很少受其他人的信息素影响。距离下一次还有三个多月,没问题的。

 

“少天?”喻文州第一时间注意到了他,接过手里的盘子:“来给我送午饭吗?谢谢。”

 

“你的腿好些了没?真的不用再去医院了?”水泡已经大部分都消了,只是黄少天裹得有些夸张,看起来有点严重的样子。

 

“真没事儿,吃过午饭了吗?” 

 

“老叶那边还找我呢,我们中午再碰碰,约好一起吃饭了。”黄少天在等,如果喻文州开口邀请他一起吃,那他说什么也要把叶修那边的推了。

 

可是喻文州没有留他,只是让他快去吃饭,别饿着了。

 

“那我走啦。”黄少天笑笑,转过身来却开心不起来。他到底是怎么想的,能让我知道吗?这要是游戏就好了,肯定有一个进度条,还有各种攻略,他可以挑好感度最高的任务,分分钟刷满喻文州的小红心。

 

门关上后,喻文州拿起中和剂对着空气中喷了喷。很快他又要迎来一个易感期,这次和上次的心境截然不同,他知道自己身上带有信息素的味道,却没有遮盖它——谢天谢地,黄少天好像并不讨厌自己的味道。

 

他慢慢吃着餐盘里的食物。看得出来,黄少天特意吩咐厨房避开了各种容易诱发过敏的食材,清淡又不失营养。

 

又长了些自信。Anyway,这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