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全职异闻录【八】

·我终于回来了……双鬼上线,其实我很喜欢轩哥的



10.

“每次都是你们兴欣最早来确认,真的那么穷啊,干脆让沐橙来烟雨好了,还能一起看剧呢,”楚云秀扔给蓝河一个U盘,“都在里面了,你们万事小心,这次好像跟以前不一样,我们也没有太多资料……”

 

叶修拉着蓝河往外走,向她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了。“叶修要不这次我就不去了吧……”蓝河觉得那个小U盘很是烫手。

 

“想什么呢小蓝,哥说了会护你周全,别想那么多。”“可是我对自己没信心啊,作为一个只会钓鱼执法的灵媒……”

 

叶修停下来,表情认真:“不用有心理负担,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行了。”

 

“!!!!!”叶修的神色无比严肃,看上去还有那么一点儿帅,蓝河有些控制不住地脸颊发烫,这种类似告白的话不要瞎说好吗?!

 

出了烟雨继续七拐八拐的历程,这次却是站在了一家叫做“虚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”的门前。

 

“啊,叶神!”一个男孩子看见他后向反方向走去:“我去叫轩哥和策哥。”叶修点点头,对上蓝河“???”的眼神,吐了一口烟:“来搞点儿装备。”

 

“需要什么?先说好,这次任务许多队伍都出动了,我们的货很紧俏,只收现金。”吴羽策给他俩一人倒了一杯水,之后就抱着手臂站在一旁,完全没有生意人该有的样子。

 

“你们也知道兴欣刚起步没多久,现金是周转不过来的,不如记在账上……哎哎哎你别啊。”把转身就走的吴羽策拖回来,叶修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忘记李轩上次遇险是谁去救的啦,快快快给我一张命符和三张护符。”

 

吴羽策一脸高冷看向他:“最多给你三张护符,命符这么贵重,怎么可能赊账给你。”

 

“就是那张命符才重要,我不可能让他出事。”叶修示意吴羽策去看四处转悠的蓝河,“我的心情你应该懂,如果李轩在你面前出事,你受得了吗?”

 

“你们俩?”吴羽策有点儿诧异,“他对你那么重要?”叶修摇摇头,又点点头:“总之,我不能让小蓝死。”

 

叶修和蓝河走后,李轩打着哈欠从里屋出来:“他们走了?拿走了多少?”“一张命符和三张护符,顺便送了他们一张联络用的。”

 

李轩嘿嘿地笑着:“我就知道阿策你心软,最后还是会给他们的。”“少废话,赶紧画符去,被叶修拿走一张命符,又得加班了。”

 

“还要加班啊!”李轩垮着一张脸,“我都熬了好几宿了,阿策你心疼一下我嘛!”吴羽策眯眼,凑到他耳旁轻声说:“把进度赶上了,想干什么都随便你。”

 

看着如同打鸡血一般杀回工作台前的李轩,吴羽策嘴角小幅度地上翘,干完这票,是得让他们都好好放放假。



PS.

周二的时候被告知可能会有相当长的三次元忙碌时间,昨天好不容易忙完回家发现电脑跪了……不会修电脑的我只能哭晕在厕所。

鉴于这种情形,我只能说,大概日更是做不到了……不过每周双更还是能保证哒!看我真诚的眼神!谢谢各位支持的姑娘~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