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喻黄】黑历史 5

·昨天发生了很多心塞的事情。虽然早就知道付出不一定有回报,也知道事情都发生了除了向前看也没有别的办法。可是结果真的摆在眼前时还是觉得难受。因为真的很努力,所以才不能原谅自己的失败。下次要加油。想写点轻松向的甜甜的小故事来治愈下自己,就更更这篇吧,希望你们还没有忘记它。

·灵魂互换老梗。 04


7.

喻文州的作息时间很规范,虽然比不上日后那位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第一牧师,但也是许多人羡慕不来的好习惯。

 

当他遵循着闹钟的召唤起床时,黄少天已经坐在床上,双眼直勾勾地看着他了。

 

喻文州心跳漏了一拍。吓的。

 

没有换回来。黄少天顶着巨大的黑眼圈,说话都有气无力。

 

你睡了吗?

 

睡了呀!睡了三个小时!

 

昨晚两人看视频看到快12点,喻文州表示再晚就扛不住了,这才悻悻地结束了这场研究会。

 

黄少天已经完全忘记交换身体这茬儿,喻文州这家伙虽然手慢,可是脑袋特别好用,还能指出好多被自己忽视的小细节——要知道这在赛场上很可能就是比赛的转机!以前怎么没发现跟他讨论荣耀这么爽!

 

那是因为你以前从来不正眼看人家呀黄少。

 

躺在床上的黄少天思维活跃,恨不得现在就插卡来一局。猛然意识到现在的身体并不是自己的,他突然失眠了。这下马上就到了凌晨三点半,身体疲惫不堪、精神也高度紧张的他才昏昏沉沉睡去,结果不到六点半又醒了。

 

看着对面熟睡的人,他就知道,没换回来。

 

请黄少好好爱惜我的身体可以吗?熬夜对健康很有害的,我从来没在12点以后睡过觉。

 

喻文州你怎么一点都不紧张?!我们没换回来啊!!

 

紧张又有什么用呢,能换回来吗?

 

要不是会被送进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,我早就报警了!看喻文州那么淡定,他觉得自己特别傻。

 

我也要淡定一点……黄少天深呼吸。

 

他爬下床,趁着喻文州还在慢慢换衣服的时候去洗漱。其实这张脸仔细看看也挺帅的……吐掉一口泡沫,他认真地看起了镜子里的人。

 

操纵别人的身体是很奇妙的一件事。并没有什么不适应,但又每分每秒都是陌生的感觉。他不自觉地摸上了自己的脸,由于年纪尚小,还没开始长胡茬,下巴依旧光洁。喻文州的皮肤也很好,不长痘,也没坑,不愧是从来不熬夜的。虽然自己的肤质也不错,看来以后还是得注意一下。

 

黄少天一边看镜子一边慢慢把牙刷放回嘴里,这时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做错了一件事……

 

“黄少,你是不是……拿错牙刷了?”喻文州拿着一把黑色的牙刷走进来,跟自己手上那把蓝色的形成鲜明对比。

 

黄少天眼神死。其实他并不排斥用原来的牙刷,那好歹是他自己的,但一想到喻文州要用他的牙刷伸进自己的嘴里(身体意义上的),就有点……莫名其妙的羞耻。

 

“一时顺手……”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扔掉似乎又有点过分,只能把牙刷慢慢藏到身后。

 

“我不介意的,这也是我的牙刷嘛,我怕你嫌弃。”

 

“你都不介意我介意什么。”好像不这么说就会输掉的感觉,黄少天梗着脖子说。其实我很介意。你能不能拿个新的?这句话是打死也说不出口了。

 

喻文州挑挑眉,把牙刷塞进了嘴里。

 

我去。他还真的干了。黄少天皮笑肉不笑,带着自暴自弃的神情继续刷牙大业。

 

喻文州在心里早就笑翻了。小少爷的心情特别好猜,表情就跟拍电影一样一会儿一个花样。刚意识到对方拿错牙刷时他本来挺崩溃的,逗了一会儿黄少天心情好了不少,也就真不在意了。

 

这个人,真的好有意思啊。

TBC

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