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喻黄】PERFECT PLAN 十九

·越是时间紧越是要摸鱼……

· 第十八章

22.

他们回到蓝雨的时候黄少天身上还有喻文州的味道,但凡有点眉目的都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

可这些人当中不包括黄爸爸和黄妈妈。

 

当他踏进家门那一刻,黄妈妈就惊恐地扑了上来:“我的天!你这是被谁占便宜了?!”

 

“呃……算不上占便宜吧……”黄少天微微侧身,把喻文州让了进来。

 

“叔叔阿姨好。”他在黄少天的指导下买了两份礼物,据说绝对合黄家父母的心意,可现在看来老两口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礼物上。

 

你可是要拐带人家儿子的犯人啊喻文州!

 

“喻文州?”黄爸彻底懵逼了。他大概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,内心跟苏门答腊岛大地震过后似的,一片狼藉。卧槽我给你开这么高的工资是让你来泡我儿子的?!

 

说反了呢,黄爸爸。

 

“您好。”喻文州把东西交给管家,又礼貌地换鞋脱外套,一气呵成,实在是挑不出毛病。

 

“我男朋友喻文州,老爸也认识啦,蓝雨的人……哎你们给点反应呀,之前是谁说二十多岁还没谈过恋爱的Omega不正常来着?现在我把人带回来了你们怎么这样?”

 

“我去给小喻泡杯茶。”黄妈妈认为自己需要冷静一下,暂时远离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的男朋友。她拒绝了管家的提议,自己往厨房去了。

 

“先坐吧。”黄爸爸觉得他很有必要跟喻文州谈谈人生。

 

“你俩……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

“如果是指关系确定的话,前天。”喻文州如实回答,让未来的父亲大人感受到了会心一击。前天!那不是还在岛上拍广告吗?!

 

“文州你去帮我妈端茶,我跟我爸聊聊。”黄少天看着爸爸死机一样的表情,赶紧把他支走。

 

“你喜欢喻文州?”得到肯定答复后黄爸爸皱皱眉:“我还以为你喜欢夏逸。”

 

“我要是喜欢他你们现在都能抱孙子了好嘛!”

 

“那小周呢?那孩子长得也特别帅……”

 

“我靠,这都哪儿跟哪儿啊?!再说了当年你们还讲人家不会说话……我说你到底是有多嫌弃喻文州?他一点都不比其他Alpha差好嘛?”黄少天不平。

 

“毕竟小夏和小周知根知底……算了,他看起来也不像什么坏人,不过你还是要拿捏一下,万一他……”

 

“他很好,特别好,我大概这辈子都遇不上这么好的人了,所以老爸你别担心啦!来来来吃点水果。”黄少天拿起一棵枣子就往爸爸嘴里塞。

 

喻文州端着茶站在厨房门口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黄妈妈冲他笑笑:“看来少天是真的很喜欢你呀。”

 

“我的荣幸。”他也回以一个笑容。差一点就错过了这么好的人,想起来也是蛮庆幸的。

 

也不知喻文州使了什么手段,黄妈妈开心得不得了,很快就文州长文州短,态度亲密得黄少天都要吃醋。

 

你们这样真的好吗?!黄爸爸心情复杂。喻文州趁着黄少天和妈妈去散步,赶紧给他的茶杯满上水:“叔叔喝茶。”

 

我可不吃你这套!黄爸爸气呼呼地想。“小喻你不该叫我黄总的吗?”

 

“我今天是以少天男朋友的身份来拜访您的,并不是您的下属,喊黄总有些生分了。”喻文州说。“我知道您家只有少天一个孩子,自然是宠着的。虽是空口无凭,我还是想向您承诺,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他,绝不让他受委屈。”他之前在我这里已经受够了委屈,以后是决计不会了。

 

“算了算了,既然你这么说,两个人就好好处吧,再说下去搞得跟我要拆散你们似的。”黄爸爸挥挥手,“我们天天有的时候比较任性,你要多看着他,有什么事让着点,但也不能任由他胡来。”

 

“我会的。”Alpha郑重其事地点头。看一辈子都没问题。

 

 

获得父母许可的黄少天如同翻身农奴,恨不得在身上挂一块“喻文州专属”的牌子,三天两头往喻组办公室跑。

 

临时标记的味道已经散去,Omega迷上了荔枝香草冰激凌,还非得请大家在四月这种不冷不热的气温里一起品尝。

 

“卧槽太可怕,黄少天疯魔了。”张佳乐对着面前那桶冰激凌,根本不想吃。老子还穿着风衣呢!吃毛冰棍啊!

 

“不能更同意。能不能给我换个口味?我都想给老林打电话了。”方锐和张佳乐作为“自己人”,拿到的分量足足比别人大了一圈。

 

“压力山大,谁看到黄少了?叶修找他。”

 

“黄少和喻组都请假了,有什么要报送兴欣的就给我吧,我递过去。”蓝河再一次当起了敢死队员,要知道工作起来的叶修特别可怕。

 

而此时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刚从农贸市场出来,拎着新鲜的蔬菜水果往喻文州家走去,他们要去看喻家外婆。

 

谈恋爱了不起啊。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