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【喻黄】PERFECT PLAN 二

·ABO设定

·为什么你们的重点都在鹅上。。。



2.

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活跃下气氛?黄少天又一次陷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境地。他看了看走在前面拎着东西的喻文州,还是无从开口。

 

就在半小时前,因为他的原因,喻文州丢掉了便利店的工作。店主还将喻文州未付的上个月工钱给扣下了,算作是物品损失赔偿。气不过的黄少天当场拿了好几个袋子把地上的东西往里装,反正已经赔了,还能用的干嘛不带走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想了半天,还是只能先道歉。大学辩论社社长,连续四年最佳辩手,结果一到关键时候就化身周泽楷啊你!

 

喻文州好脾气地笑笑:“没关系,我一直都觉得那个便利店离我家有点远,本来也没打算长久做下去的。”

 

借口。喻文州在给他台阶下。意识到这一点的黄少天只觉得心跳加速,真温柔啊,怎么办,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 

“不过你这样是很危险的。”是有点危险,我都不认识你,却发现越陷越深了。“一个发情期的Omega要出门的话还是要有人陪才好,虽然你……嗯,很厉害,但还是很危险。”是说这个啊。“而且还没喷中和剂,我是个Alpha,你对我居然一点防备都没有。”

 

暗搓搓跟在两人身后的张佳乐和方锐都快笑倒在地上了。要知道黄少天之前曾想过把人带到小黑屋并且霸王硬上弓,第二天抽着事后烟安慰嘤嘤哭泣的喻文州可是他的理想计划呢。还防备?

 

“是啊这个世界真危险,多亏你出手相救我才平安脱险,谢谢谢谢,你真是个好人啊喻文州,对了我叫黄少天,黄色的黄,少年的少,天天向上的天,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我请你吃饭。啊,还有害你丢了工作真是不好意思,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还要再请你吃一顿。来来来把你电话给我一下!”打完一架头脑也清晰了,口齿也伶俐了,简直神清气爽。

 

喻文州想说我并没有怎么救你啊,除了最开始帮你挡了一下其他人都是被你揍翻的。他看着黄少天期待的眼神,还是报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。

 

电话号码到手!黄少天得意地在身后比了个V字,谁让出征前方锐一个劲不看好他,虽然跟原计划有所偏差,至少前两步已经完成啦——知道对方的名字和号码,还成功让自己进入了他的视线。

 

“先把这些东西放回你家我们再去吃饭吧?”第三步,了解对方的基本信息。

 

喻文州露出了些微苦恼的表情:“抱歉,黄先生,家里有人在等我,可能不能出去吃了。”

 

黄少天吃了个僵直弹。对啊,这人这么好,怎么可能单身到现在。“啊,是,对不起是我唐突了,我就是……那个不好意思让你女朋友久等……”

 

“不是女朋友……”黄少天手足无措地解释,弄得喻文州也紧张起来。

 

LUCKY!不是女朋友!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,随后又皱起了眉头。不是女朋友,万一是男朋友怎么办!我不就想当他男朋友吗?!

 

“不行我看不下去了,我要回家,老林马上就该到了,你加油。”方锐捏捏蹲麻了的小腿,把跟进的任务交给了张佳乐。“友谊呢!”“我可是有对象的人。”“说的我没有一样!”“你家大孙不是在出差嘛,与其回去独守空房,不如在这里替我发光发热。”“滚滚滚!”

 

黄少天回去一定会再给他们重复一遍,不跟也没关系啦。方锐很有自信,这是他和张佳乐把黄少天无数不靠谱的想法毙掉之后得出的计划,各种情景都有考虑到,一定是万无一失的。虽然那伙半路杀出来的捣乱人员不在计划内,不过结局也是可喜可贺的嘛。

 

这边的黄少天可没有那么随机应变,他的脑补已经快把神经烧断了。看着僵直状态的黄少天,张佳乐真恨不得给他刷个大治愈术。

 

“我外婆腿脚不方便,我不能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,吃饭什么的就不用了。黄先生还是早点回家吧,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……”

 

后面喻文州说了什么黄少天已经不大记得,他只觉得瞬间回血回蓝,世界又美好了。“饭还是要吃的,人是铁饭是钢对不对?先去你家吧,把外卖叫过去就好了,不请你吃顿饭我简直寝食难安啊文州,对了对了,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对吧?那就不要叫我黄先生,叫我名字吧,叫先生感觉像上了年纪一样,好不好?”

 

黄少天语速飞快,喻文州只觉得耳边嗡嗡作响,点了点头:“好的,少天。”





本来打算两章就回顾完往事的我真是太天真了。下周一见。大家假期快乐哦!

评论(6)

热度(83)